>>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政协
彭阳县政协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读书会
2024-03-21 09:03:51   来源:华兴时报

  日前,彭阳县政协在文化馆举办“书香政协˙同心悦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读书会,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的读书热情,扎实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

  14名委员以个人朗诵、小组朗诵等形式,深情演绎了《民族团结中国梦》《读中国》等诗歌、散文,真挚表达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对家乡的憧憬和希冀。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委员建言资政能力和凝聚共识的重要途径。广大政协委员要养成爱读书和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用读书涵养“政协气质”,用读书提升履职能力,用读书凝聚民族力量。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读书示范作用,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本领。积极参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宣传活动,助力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为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民族团结力量。 (记者 邓 蕾)

【责任编辑】:包瑞